佑安生

发疯用,请勿关注

Time Decides - Trent Dabbs

他莫名又想起了自己那套房子,刚买的时候,他什么多的都没想,就把这块地当成了一个自由的容身之处,外加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稳定增值的不动产。可等真正拿到了房产证明,黄少天差点没被琐事给烦死:装修、水电气物管费、无线网缴费、隔壁邻居搁门口迟迟不提走的垃圾、装空调遇上了承重墙,得找专门的师傅来打洞、还有诸如此类种种麻烦的苦差事。好像大部分事情都会比预想中复杂那么一点,就像他和叶修之间的关系。

他之前觉得,他们这样的关系挺好的,简单粗暴,直接果断,该上床的时候上床,该刀刃相向也二话不说地打起来。可现在,他却被某种无形的东西哽住了。或许事情真不该这么简单?黄少天想,不论谈论什么事情,都脱离不了生活这个大背景,而生活的本质就是错综复杂,麻烦不断。可这和那房子还有点不同,如果可以选择,他天天指望把房子这堆破事都交给别人打理,但若对方是叶修,黄少天却希望,叶修能把身上一半的担子分给他,哪怕是低到尘土里去的柴米油盐之事,也总比现在这样好得多。

他愿与他一起接受时间的漫长,生命的无意义,以及命运的反复无常。

他愿他能知道这点。




《交由时间的》修修改改没地方放又舍不得删的一段。

这专辑封面真好看。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佑安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